汇顶科技“同步方法、无线通信芯片、触控芯片和打码芯片”专利获授权

汇顶科技“同步方法、无线通信芯片、触控芯片和打码芯片”专利获授权
2024年03月24日 15:14 集微网

深圳市 汇顶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同步方法、无线通信芯片、触控芯片和打码芯片”专利获授权,授权公告日为11月10日,授权公告号为CN111638814B。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同步方法、无线通信芯片、触控芯片和打码芯片,能够有效实现触摸屏和主动笔之间的同步。该方法包括: 电子设备 的第一无线通信芯片向主动笔的第二无线通信芯片发送同步信号,并同时向触摸屏的触控芯片发送第一指示信号;其中,该第一指示信号用于指示触控芯片在接收到该第一指示信号起的第一预设时长后检测主动笔发射的打码信号,该第二无线通信芯片在接收到该同步信号的同时还用于向主动笔的打码芯片发送第二指示信号,该第二指示信号用于指示该打码芯片在接收到该第二指示信号起的第二预设时长后发射该打码信号,该第二预设时长小于该第一预设时长且该第二预设时长与该第一预设时长之间的差值位于预设范围内。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无线通信 汇顶科技 专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