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天弘基金调研高华科技、福斯达等3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天弘基金调研高华科技、福斯达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3月22日 08:4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天弘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高华科技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基于现有的工业互联网传感系统集成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多传感器协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覆盖军工央企集团下属单位,并在多种型号的同类产品中成为主要供应商;公司于2023-04-18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2)福斯达 (天弘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有氢气提纯及液化设备;公司液化天然气装置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的产品已销往沙特、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印度、缅甸、越南等“一带一路”国家

3)舍得酒业 (天弘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是全国性中高档白酒企业;公司全渠道销售能力不断提升;公司大力推动电商、C2M等新模式下的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和模式创新工作

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0761.8亿元,排名4/202;资产规模(非货币)4090.64亿元,排名21/202;管理基金数346只,排名17/202;旗下基金经理47人,排名19/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QDII)A,最新单位净值为1.05,近一年增长31.8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