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取得电池模组的吊装装置专利,精简了吊装过程,提高了整个电池模组的稳定性

亿纬锂能取得电池模组的吊装装置专利,精简了吊装过程,提高了整个电池模组的稳定性
2024年03月21日 15:38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2024年3月2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惠州亿纬锂能(维权)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电池模组的吊装装置“,授权公告号CN220618077U,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电池模组的吊装装置包括:吊装件,包括第一吊装部;电芯支架;及第二吊装部,设置在电芯支架上,第二吊装部上设有吊装孔;其中,第一吊装部具有第一状态和第二状态;在第一状态时,第一吊装部胀接于吊装孔内;在第二状态时,第一吊装部与吊装孔的胀接状态解除,第一吊装部与吊装孔脱离。本申请提供的电池模组的吊装装置的第一吊装部和第二吊装部胀接配合,精简了吊装过程,吊装孔内的吊装套的材质为钢或铝,提高了第二吊装部的强度;基于粘胶,将电芯与电芯支架粘连在一起,提高了整个电池模组的稳定性,在吊装过程中减少模组形变的概率,同时,在电芯支架上设置第二吊装部,在通过第一吊装部与其胀接配合,节约了吊装成本。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