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充电品类领导者安克创新预计2024年净利润21亿,目标价高达131.6元

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充电品类领导者安克创新预计2024年净利润21亿,目标价高达131.6元
2024年03月21日 14:38 和讯网

和讯为您带来最新券商看点,供您参考:

安克创新(300866):品牌与平台化战略成就行业领导者

安克创新的成功源于其独特的战略选择,包括与苹果的紧密合作、深耕亚马逊渠道、利用国内供应链优势以及坚持长期主义的品牌建设。这些策略使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但难以被后来者复制,因为它们需要时间的积累和特定的历史机遇。

安克创新业务增长动力强劲

公司的基本业务有坚实的逻辑支撑,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随着XR和AI终端设备的新消费电子周期的到来,安克创新作为充电品类的领导品牌,预计将从新设备中获得新的充电需求。此外,快充技术成为用户刚需,以及多品牌和多品类的持续投入,为公司开辟了新的增长点。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

目前市场对安克创新的业绩预期对应的PE值接近历史低点,公司盈利能力显著改善。预计2024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为21亿元,给予25x/20x估值,目标价分别为131.6元和105.3元。

风险提示

投资者需注意下行风险,如价格竞争、全球经济下行、手机市场需求下滑等。同时,上行风险包括宏观经济环境改善、ai手机渗透率增长、手机需求复苏以及XR产品采用外接电池设计等。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克创新 充电 目标价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