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相关的沟通与合作在持续进行中

掌趣科技:相关的沟通与合作在持续进行中
2024年03月20日 22: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掌趣科技(300315)03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国家要大力发展国产算力,建设我们自己的绿色安全算力网络体系。请问公司有考虑支持国产算力,远离高价低配且不安全的国外算力吗?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国家要打造全国一体化算力,建设国家算力网络体系。所有的算力产品要求绿色安全可靠。只有安全可靠的国产算力才会纳入国家算力网络体系,对于存在信息泄露不安全的算力产品将全面禁止使用。请问公司目前使用的是国产算力吗?公司能不能放弃高价低配的海外算力产品支持国产算力,避免信息被泄露或者卡脖子的情况,协助国家一起打造我们自己的国产安全可靠国家算力网络体系可以吗?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目前在应用AI工具深度赋能游戏方面有相关打算和进展吗?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AI游戏创作平台”、LayaAir游戏引擎方面进行了布局,是游戏工具、平台与AI技术结合的积极探索,也是后续AI相关新技术有效的应用场景与合作伙伴。围绕上述相关技术和应用,公司也将通过投资、业务合作等方式进行布局。目前,相关研发和布局在持续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作为英伟达的合作伙伴,是否会安排英伟达这次举办的AI游戏大会?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的沟通与合作在持续进行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与腾讯公司以及腾讯公司关联企业有关于游戏方面的合作事项?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重视与腾讯的互动,并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及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跟全球知名AI企业英伟达在AI游戏方面是否有业务合作?麻烦您了,麻烦回复下!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双方在 AI 技术与应用方面开展合作,英伟达将向“AI 游戏创作平台”提供 DLSS、Audio2Face 等 AI 技术支持,未来双方将在 AI 游戏开发工具、AIGC、AI 应用场景等领域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目前相关沟通与合作仍在持续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有参加2024gdc全球游戏开发大会吗?和英伟达的合作还有北京悠米的合作进展顺利吗?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的沟通与合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英伟达3月18-3月22日举办开发者大会,请问董秘贵公司3月18-3月22日和英伟达在游戏开发和AIGC有哪些具体新合作?

掌趣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正如其在2024年1月官方演讲中所提到的,英伟达将向“AI 游戏创作平台”提供 DLSS、Audio2Face 等 AI 技术支持,未来双方将在 AI 游戏开发工具、AIGC、AI 应用场景等领域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目前相关沟通与合作仍在持续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