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份2023年A股年报出炉!拟现金分红近1亿元

河南首份2023年A股年报出炉!拟现金分红近1亿元
2024年03月14日 20:41 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3月14日晚间,四方达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这也是河南A股上市公司首份出炉的2023年年报。

全年,四方达实现营收5.4亿元,同比增长5.55%;归母净利润1.38亿元,同比下滑10.66%。截至2023年末,四方达资产规模达17.14亿元。

同时,四方达拟以481,061,930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合计现金分红9621万元。

四方达主要从事超硬材料及其相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围绕超硬材料不断深耕,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复合超硬材料为核心、以精密金刚石工具及CVD金刚石为新的业务增长点的战略产品体系。

近年来,四方达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郑州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荣誉。

对于下一步,四方达称,将加快CVD金刚石产能建设与营销模式的探索。经过前期MPCVD设备、CVD金刚石工艺的研发与产线验证,CVD金刚石业务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加大力度推进综保区工厂的建设进度,实现新产线早日运行投产。同时,结合培育钻石等CVD金刚石应用市场,积极探索适合的市场营销模式,使天璇半导体尽快从产能建设期跨向业绩贡献期。

责编:陈玉尧 | 审核:李震 | 监审:万军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方达 河南省 A股 超硬材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