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曹和平:零售商可尝试打造商品集卖区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曹和平:零售商可尝试打造商品集卖区
2024年03月14日 20:08 腾讯自选股

新京报讯(记者于桂桂)3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简称“CCFA”)了解到,在近日召开的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上,CCFA理事会主席、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和平分享经营经验时称,商场近期打造的商品集卖区收效较好。

曹和平表示,目前国内商业的环境面、趋势向好,对零售行业来说是积极信号。他认为零售商可尝试打造商品集卖区,比如长春欧亚卖场打造了黄金商品集卖区,“黄金受网购影响较小,很少有人到网上几千几万买黄金饰品,同时黄金生命周期长,不像有些商品过一段时间就被淘汰。此外,黄金受众群体大。因此长春欧亚卖场打造了一条15000平方米的黄金街。”曹和平称,该商品集卖区的市场反馈良好,不仅拉动了黄金销售,同时带动了珠宝等商品的销售。长春欧亚还将儿童、运动、户外、小休闲等商品聚集在一起,同样达到了市场预期。

编辑 王琳

校对 卢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