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新股份:截止至2024-03-08,公司总户数为121,572户

兆新股份:截止至2024-03-08,公司总户数为121,572户
2024年03月11日 18:0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兆新股份(002256)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至2024-03-08,公司总户数为121,572户。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3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至2024-03-08,公司总户数为121,572户。

投资者:请问中坚为何会选择与贵企合作海外SPV公司?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投资事项,请关注公司公告,公司将依据法律法规及深交所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司因玖兆股权被冻结对国电投华泽重组具体的影响是什么?是否会因此导致重组失败?截止目前重组事项还是否在正常进行?另外定增发行价也已经确认,公司回购是否可以加快推进?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推进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期间不得实施回购,公司将在发行结束后继续实施回购。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女神节快乐。没记错的话,公司3月6日发出“关于2024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议案”,不到两天,3月8日又发出“关于2024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二次修订稿)”。请问这两次公告有什么不同?为何短短两天就出现修改?是出于什么考虑?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近期监管要求和公司实际情况,对募集资金规模进行了调整,属于市场上较为常见的发行方案调整,具体原因详见公司于2024.3.9日披露的《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二次修订稿)》第1页“一、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相关内容。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可以介绍一下1x公司主营业务是哪方面吗?共同投资方都有哪些?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投资事项,请关注公司公告,公司将依据法律法规及深交所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作为1x公司的投资方,是否了解1x公司的主营业务?请问1x公司有没有人形机器人相关产品计划?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投资事项,有任何的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披露,请关注我们的公告。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为什么修订后的公告发行股票少了三千多万公告里却没有说明?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公告中说明该事项,公司仅根据近期监管要求和公司实际情况,对募集资金规模进行了调整,具体原因详见公司于2024.3.9日披露的《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二次修订稿)》第1页“一、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相关内容。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国家的大规模设备更新公司是否知道?目前公司的光伏相关设备有没有享受国家补贴?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家的大规模设备更新主要支持领域为教育、卫生健康、文旅体育、实训基地、充电桩、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新型基础设施、产业数字化转型、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改造升级、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等10个领域,光伏相关设备目前暂时没有享受国家补贴。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