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神马融资租赁:拟开展2.4亿元融资租赁投放业务 利率不低于5.5%

平煤神马融资租赁:拟开展2.4亿元融资租赁投放业务 利率不低于5.5%
2024年03月11日 18:01 大河财立方

3月11日,神马股份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平煤神马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同平煤神马首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河南首成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青海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易成瀚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计2.4亿元融资租赁投放业务。

租赁标的物为四家公司有关设备、固定资产。租赁期限均为3年,年利率不低于5.5%。

上述公司均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旗下企业,构成关联交易。

神马股份称,融资租赁公司通过开展上述融资租赁业务,一是可以扩大融资租赁公司在相应地区融资租赁市场业务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二是可以增加融资租赁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提升经济效益,进而增加神马股份未来的盈利。

截至2023年9月30日,平煤神马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18.1亿元,总负债为13.5亿元,净资产为4.6亿元。

(文章来源:大河财立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