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截至目前,公司未存在您所述用公司股票作为担保品融资买股票的情况

健康元:截至目前,公司未存在您所述用公司股票作为担保品融资买股票的情况
2024年03月11日 17:18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健康元(600380)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年后大盘连续上涨,整个医药医疗板块也连续上攻,唯独贵公司的股票,一动不动,贵公司是否有什么大的利空没有公布?

健康元董秘:您好!公司股价受行业、整体市场、公司基本面及业绩表现等多种因素影响,且各上市公司间具有不同的业务及商业模式。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始终坚持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企业价值作为长期工作重点,力争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我在浏览公司信息的时候发现,观察到公司的ESG表现不太乐观。其中华证评级BBB,尤其在社会方面,我认为企业在对外社会责任和对内员工福利方面还有很大改进空间。请问公司怎么看待ESG评分?有想要发布ESG报告来对社会投资(比如促进教育,减少贫困,维系社会稳定性等)有进一步的披露吗?谢谢!

健康元董秘:您好!公司一直重视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并重视维护与员工、客户、供应商等利益相关方的良好合作关系,已连续六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2023年公司积极回应国际主流ESG评级,MSCI评级提升至AA,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标普ESG评分为59分,首次填报即超过92%的全球同行业公司。此外,公司亦获得WindESGAA级、中证ESG评价AAA级等多项荣誉。未来,公司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将ESG理念与集团发展战略持续融合,提升风险管理水平,推动业务稳健增长,为股东、员工及社会各界创造长期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有开证券帐户,用公司股票作为担保品融资买股票吗

健康元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未存在您所述用公司股票作为担保品融资买股票的情况。

投资者:董秘你好!在证监会大力打击恶意做空和融券的监管下,从2月8号开始到2月21号,健康元就突然有融券的公告出来,使得贵公司从那天开始股价就被刻意打压,大盘指数天天大涨而健康元却被恶意做空。贵公司有没有选择报警或者跟证监会反馈问题,希望贵公司能确实维护好自己股价和股东们的利息,坚决打击恶意做空者。

健康元董秘: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股价波动亦受多方因素影响,短期波动具有不确定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始终坚持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企业价值作为长期工作重点,力争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公司账上这么多钱,能不能多多回购注销一下股票?现在这市场这样,我们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上市公司,不应该大胆的出手吗?国家需要我们,股东需要我们公司强有力的告诉空头,我们一起打爆空头好吗?恳请领导们,拿个10亿元左右回购注销掉。

健康元董秘:您好!公司近几年已完成多次二级市场回购,回购资金累计超过20亿元,绝大多数回购股份均完成注销,彰显了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后续如有相关回购计划,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