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积极布局AI领域,苏新股权基金7.2%入股文德数慧,助力数字化转型

苏州高新积极布局AI领域,苏新股权基金7.2%入股文德数慧,助力数字化转型
2024年03月07日 15:22 和讯网

苏州高新回应投资者询问:参与投资AI领域公司

据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的提问,苏州高新(600736)目前正参与投资AI领域。投资者询问公司是否有意向投资并购数据中心、算力等高科技领域,以促进公司转型发展。

苏州高新方面回应称,公司旗下苏新股权基金已投资文德数慧,持股比例为7.2%。文德数慧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AI算法数据生产服务和数据内容审核服务的数字化公司。苏州高新表示,将继续关注相关技术领域,并积极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以支持公司的转型计划。

风险提示:投资者应注意,投资高科技领域存在风险,相关投资决策需谨慎考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