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亭酒店盘中大涨5.08% 主力净流入224万元

君亭酒店盘中大涨5.08% 主力净流入224万元
2024年03月07日 14:35 腾讯自选股

03月07日,君亭酒店(301073)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4点35分,君亭酒店上涨5.08%,报20.68元/股,突破20元整数关口,成交1.04亿元,换手率6.04%,振幅5.49%。

消息解读

君亭酒店发布消息称,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5日,接受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调研,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施晨宁;证券事务代表周芷意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春节期间,公司旗下直营酒店RevPAR较2019年增长约22%,同比去年增长45%-48%,流量恢复良好,超越2019年同期水平。重点城市如杭州、重庆、成都、福州、南京、扬州表现亮眼,部分表现较平的门店,也逐渐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增长的良性驱动主要来自ADR的不断提升。2019年以来,君亭新增项目以Pagoda等高端酒店为主,高房价强势带动RevPAR提升,市场上RevPAR增长主要来源于产品或品牌矩阵的结构化调整。公司管理层预计2024年RevPAR延续2023年上升态势。

2024年,公司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推动公司成长性不断提升。春节期间C端需求高涨,酒店消费特点为平替和性价比。2023年度假恢复程度超过商旅,君澜品牌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休闲度假产品运营商,并形成成熟的度假圈产品服务,君亭和景澜品牌也注重休闲类产品的布局,整体增速保持良好。2023年市场环境在调整,一线城市商务环境发生较大改变,整体表现稍放缓,而强二线城市增长亮眼。因此,公司今年将继续贯彻选址策略,加大成都、重庆、杭州、合肥等城市的市场布局。

定增后截至目前共开业6家直营酒店,从整体酒店表现来看总体符合预期,不同区域的酒店爬坡根据市场环境差异有先后。2024年公司将继续加大重庆等区域的拓展。春节期间,重庆解放碑商圈客流名列全国第一,公司将深化拥有高流量城市的布局。公司非常重视平台系统建设的投入,君亭重视与现有平台的合作,不断深化小红书、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的合作。目前OTA客源百花齐放,抖音等新型平台对于酒店推广的传播更高效,这部分公司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将不断上升。未来公司会继续强化自身的信息系统,深化现有平台的合作,重点在于传播体验,目前每家直营店都在抖音进行推广,利用新平台新技术增加用户体验度。

2024年直营与委管开店数量将延续去年的体量规模。2023年新签约50-60家酒店,开业约40家酒店。目前公司平均单体酒店客房数量突破200间,整体规模超8万间。2024年直营店投资将在公司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各种金融工具和手段放大投资规模,加快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的扩张步伐,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国内酒店市场已发生较为重大的改变,公司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突出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竞争,“商务+休闲”联动,深化君澜度假品牌的市场龙头地位,利用PAGODA产品向上做结构化升级,以提升ADR为抓手持续提升RevPAR,在品牌力、运营力、资本运作方面做到行业领先地位。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12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4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君亭酒店获得主力净流入224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401万元,大单流出177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549万元。

北向资金方面,君亭酒店03月06日获得北向资金增持9.07万股,截至03月06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君亭酒店163.65万股,市值3384万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0.84%。

主营业务及业绩

君亭酒店公司主营业务为全服务类型的高端度假商务酒店管理业务和有限服务类型的中高端酒店运营及酒店管理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君亭酒店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增长54.14%,净利润为2,396.69万元,同比减少7.54%,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君亭酒店 RevPAR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