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澄清与AI无关

多家公司澄清与AI无关
2024年03月07日 07:05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3月6日,安奈儿7连板,福蓉科技5连板,竞业达、宏贡智能、泰尔股份金自天正罗博特科四川九洲等涨停。

随着AI概念持续走强,20多家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通过公告或在互动平台上对AI业务进行了回应。

安奈儿3月5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2023年12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拟收购深圳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22%股权的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交易对手方卓云智创关于创新科其他股东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的书面通知,所以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收获多个涨停板的维海德睿能科技国脉文化华扬联众(维权)等多家公司均发布公告澄清AI相关业务。其中,维海德表示,公司不涉及文生视频技术和产品,近期也没有从事AI大模型业务的布局。睿能科技则称,公司核心技术和产品不涉及SRAM芯片、Sora等热点概念。国脉文化与华扬联众也均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中暂未涉及Sora业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