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2023年全年业务稳步发展,城市一卡通数字化建设体系已在全国130多个城市落地深耕

德生科技:2023年全年业务稳步发展,城市一卡通数字化建设体系已在全国130多个城市落地深耕
2024年03月07日 01:45 金融界网站

德生科技 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23年全年,公司业务在不断迭代中稳步发展,从一卡通运营服务商到民生数据服务商,公司战略业务正在逐步落地。公司基于一卡通的场景建设需求形成的城市一卡通数字化建设体系,已在全国10个省份130多个城市落地深耕,为公司数据产品、就业服务的落地推广形成良好的铺垫。其中,公司在打造的“智慧就业平台”已形成完善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2023年底公司中标的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通过“数据赋能+ 互联网 运营”的服务模式,打造克拉玛依公共就业服务样板。截至目前,公司数字化公共就业服务已在湖北、河南、安徽、贵州、新疆等省份成功落地,有效提升多地公共就业服务精准度和覆盖率。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卡通 德生科技 新疆 服务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