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盘中大涨5.95% 主力净流入90万元

珠江钢琴盘中大涨5.95% 主力净流入90万元
2024年03月04日 14:16 腾讯自选股

03月04日,珠江钢琴(002678)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4点16分,珠江钢琴上涨5.95%,报4.81元/股,成交2094万元,换手率0.35%,振幅9.47%。

消息解读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警告国会,一些国外黑客已经深入美国的网络基础设施,正在攻击美国境内的水处理计划、电网、交通系统和其他关键基础设施。麻省理工学院工程系统教授、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网络安全联合创始人Stuart Madnick研究了关于网络与物理世界的联系,他警告道,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广泛到来,人们越来越担心物理攻击会成为网络犯罪的下一阶段。

国务院国资委近期召开“AI赋能 产业焕新”中央企业人工智能专题推进会,要求中央企业要加快布局和发展智能产业;加快建设一批智能算力中心等。业内人士指出,中央企业加大力度投资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是增强核心功能的需要,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要求。

机构分析

光大证券(维权)殷中枢等人2月23日研报表示,数百家客户使用NVIDIAIsaac平台,在农业、仓储自动化、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开发了高性能机器人解决方案。

国信证券熊莉1月19日研报指出, 在实际应用中,移动机器人通常以集群的方式系统完成特定任务;未来,成百上千台机器人规模化集群作业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即逐步从单体智能向群体智能演进,软件和算法成为构筑核心竞争力的壁垒。

华福证券彭元立等人1月21日研报表示,移动机器人是指一种由传感器、遥控操作器和自动控制器等机构组成的具有移动功能的机器人系统。

太平洋证券刘国清等人去年研报指出,移动机器人产业链可以分上游核心零部件,包括伺服系统、传感器、智能SoC、控制MCU、减速器、壳体/结构件等,中游本体制造,主要为AGV/AMR移动机器人制造商,下下·游系统集成及应用,如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可应用于汽车、3C、快递电商等行业三个环节。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珠江钢琴获得主力净流入90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259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珠江钢琴公司主营业务为钢琴及数码乐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以及艺术教育等。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珠江钢琴实现营业收入9.02亿元,同比减少31.47%,净利润为647.51万元,同比减少93.54%,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