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电气:中标中国电建2024年度预装式变电站集采 总额超30亿元

森源电气:中标中国电建2024年度预装式变电站集采 总额超30亿元
2024年03月01日 08:51 北极星电力网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森源电气(维权)提问:1月26日公司网站显示中标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35kV预装式变电站集采项目,入围包括风电、光伏等三个标段,框架标的总额超30亿元;经查询中国电建集采网站的确属实,能否介绍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后续能否正式供货,另外公司在电气业务方面有何具体的营销计划?公司环卫业务均为政府项目,账期回款如何?建议公司做大做强原有的电气主业,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预装式变电站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预计装机总量,其中陆上风电场总量为17GW;光伏电站总量为27GW。本次招标按各包件分别确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预装式变电站入围供应商,并签订年度框架协议。后续,在具体项目落地、采购需求明确后,直接邀请入围供应商通过竞争性谈判或询价等方式,确定最终成交单位,并签订采购合同。公司将积极把握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持续聚焦新能源、电网、石化、核电等重点领域,深耕输变电及相关设备的制造,深度拓展行业大集团客户市场,稳步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驱动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