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达盘中大涨5.00% 主力流入1395万元

爱乐达盘中大涨5.00% 主力流入1395万元
2024年02月21日 13:13 腾讯自选股

02月21日,爱乐达(300696)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3点13分,爱乐达上涨5.00%,报12.82元/股,成交6632万元,换手率3.00%。

消息解读

马斯克表示,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的首位人类受试者“似乎已完全康复,并能仅凭思维在电脑屏幕上移动鼠标”。他还称,目前公司正试图让患者“通过意念尽可能多地按下鼠标按钮”。根据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预计,2027年全球脑机接口市场规模将达37亿美元。我国已经形成覆盖基础层、技术层与应用层的脑机接口全产业链,A股公司中,三博脑科创新医疗东方中科等股涉及相关业务。

一家名为Groq的初创公司在AI圈爆火!该公司的芯片推理速度较英伟达GPU提高10倍、成本只有其1/10;运行的大模型生成速度接近每秒500 tokens,碾压ChatGPT-3.5大约40 tokens/秒的速度。

交通运输部发文,原则同意在重卡换电站建设组网与运营示范、氢燃料电池研发与氢能交通运营平台应用、城市级绿能交通体系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开展试点。

新春伊始,大国博弈持续演绎,新一轮科技与军事革命日新月异,新技术、新领域层出不穷,不断驱动军工行业长周期增长。春节期间,大国博弈持续演绎:以色列国防军对黎巴嫩发动“大范围”空袭,对加沙地带进行持续打击。新质新域亮点层出不穷:C919首次飞出国门参加新加坡航展,Joby公司推进eVTOL飞机在阿联酋商业应用,航空工业多型民机展开试飞,中国船舶VLCC斩获150亿元大订单。

机构分析

中航证券认为,AI正处史上最长繁荣大周期,算力芯片加速升级,GPU方面建议关注海光信息寒武纪;先进封装领域建议关注兴森科技华海诚科艾森股份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1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爱乐达获得主力净流入764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317万元,大单流入446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561万元。

融资融券方面,爱乐达02月19日获得融资净买入641万亿元,当日该股融资余额为1.25亿元,当较前一日增加5.43%;该股融券余额为172万元,融券余量为13.48万股,比上日减少17.66%,截至02月19日,该股共有融资融券余额1.26亿元。

北向资金方面,爱乐达02月20日获得北向资金增持6.14万股,截至02月20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爱乐达385.83万股,市值4946万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1.31%。

主营业务及业绩

爱乐达公司主营业务为军用飞机和民用客机零部件的精密加工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爱乐达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减少44.88%,净利润为1.02亿元,同比减少50.41%,基本每股收益为0.35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