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精品超市落地朝阳大悦城 2024年还将新增超20家门店

Olé精品超市落地朝阳大悦城 2024年还将新增超20家门店
2024年02月02日 20:53 北京商报官方账号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临近春节,超市为紧抓新春流量,开启布局加速度。2月2日,伴随朝阳大悦城负一层街区开业,Olé新店正式对外营业。与此同时,旗下“24时区灵感之旅”快闪店也在朝阳大悦城中庭进行展示。2024年是Olé超市开业的20年,而在这一年内,Olé计划拓展20余家门店,进一步探索面向社区的生鲜超市以及创新门店,同时迭代线上场景体验,打造即时零售全覆盖模式。

新一代门店在产品和设计上用了更多巧思。北京商报记者看到,Olé朝阳大悦城门店与其他门店不同的是,空间形象、重点品类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针对家居区、烘焙区以及结合酒窖中心与西式美食等特色专区,进行专属品类的氛围感打造。

面对生活方式的变迁,消费升级需求的增长,意味着零售业需要开放更多“新生意”和“新路径”。截止目前,Olé全国门店数超120家,服务超1600万会员。据透露,步入2024年,Olé计划拓展超20家门店。

Olé相关负责人强调,针对当下消费态度趋于理性,细分消费需求更加显著的情况下,在零售企业营促销时期,Olé加强全球供应链优势保障商品品质,严守商品采购与质量管理标准,通过与源头优质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持续构筑差异化商品竞争力,提供高质价比和丰富选择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春节期间,果蔬肉蛋、米面粮油、奶制品等民生商品一直是消费者采买重点。为保障过年期间民生商品的供给充足与价格稳定,Olé打通上下游全链路发展,并与多家供应商合作加强产销对接,做好全渠道民生商品的储备调节。

据悉,Olé已推广并落实电子入库标签、保质期拦截以及生鲜溯源系统。同时该超市加强生鲜农兽药检测,覆盖肉、蛋、果蔬、水产品等民生食品,从源头避免食品安全风险。在春节期间,商品验收环节100%索取供应商合格的商品检验报告,Olé才能接收入库。对自有品牌商品Olé采取“专品专管”,全面掌握产品原料、配方、加工工艺等等。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悦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