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日新能:专注光伏主业20年,加快建设西安产业园扩充光伏胶膜业务板块

拓日新能:专注光伏主业20年,加快建设西安产业园扩充光伏胶膜业务板块
2024年01月24日 01:57 金融界网站

1月23日消息, 拓日新能 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目前光伏行业呈现上下波动的发展局面,拓日专注于光伏主业超过 20 年,在技术开发、产能扩张、市场拓展等方面均有一定风险把控能力和稳健经营的实力。目前加快建设西安产业园以扩充 光伏胶膜 业务板块,完善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提供一站式产品供应链配套。未来公司业务主要的发展方向为制造和应用并举,将继续专注电站发电、电池产品、光伏辅材三大业务板块,细分为光伏组件、 光伏 玻璃 、光伏胶膜、电站开发建设和 EPC 工程承建五个方向进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拓日新能 西安市 产业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