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直通航计划向海立之星(海南)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购买一架Bell407直升机

北直通航计划向海立之星(海南)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购买一架Bell407直升机
2024年01月23日 19:08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3日,北直通航 近日发布公告,河北北直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计划向海立之星(海南)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购买一架Bell407直升机(注册号/序列号分别为:B-7709/53135)合同金额为1100万元,资金来源与皖江金租开展飞机融资租赁业务,租赁模式直租,融资金额不高于飞机购买合同金额1100万元,融资期限不高于5年,项目保证金70万元,利率6.2%,浮动利率,2023年12月20日5年期以上LPR+200基点。担保方式为: 股东梁朝明为以上融资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 股东杨毅为以上融资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

交易协议主要内容:向海立之星(海南)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购买一架Bell407直升机(注册号/序列号分别为:B-7709/53135)合同金额为1100万元。

本次交易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交易虽然短期会增加公司的偿债压力,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及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直通航可为政府农林部门、应急救援部门、勘察测绘机构、体育赛事组织方、飞行爱好者,提供农林作物的病虫害防治(喷洒农药)、护林救灾、地形地貌勘察测绘、体育赛事、影视剧航拍、空中游览、航空器销售、飞行员私、商驾驶执照培训等业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