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订单充裕 浙江交科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新中标且签约项目104.19亿元

在手订单充裕 浙江交科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新中标且签约项目104.19亿元
2024年01月22日 22:40 全景网

1月22日, 浙江交科 (002061)披露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建筑业经营情况显示,第四季度公司新中标且签约项目104.19亿元,本年累计新中标且签约项目730.39亿元,累计新中标未签约项目221.73亿元。截至报告期末在建项目的合同总额为2,030.26亿元,其中累计已确认收入总金额为905.24亿元,剩余未完工总金额为1,125.02亿元。

浙江交科专注发展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主业,主要包括道路、桥梁、隧道、 轨道交通 、港口码头、地下工程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设计、施工、养护及工程项目咨询与管理业务。同时,公司业务涉足房建、水务、照明等市政项目,以及预制构件生产,钢结构与交安材料加工、制造、销售等。

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一直致力于自身品牌建设和企业形象塑造,已拥有一定的区域性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业务遍布海外近20个国家,先后在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多种模式承建工程,具备较强的施工行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中信证券 认为,公司2023年1-9月公司以“新签合同额+新中标未签约合同额”计算的订单额同比增长110%至626亿元,其中Q3订单额同比增长212%至283亿元,公司经营总体稳健。

2023年以来,浙江交科紧扣“十四五”战略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市场转型、双效提升、创新驱动、风险防范”工作主线,拓市场抓生产,控成本提效益,在坚持做强施工主业的同时,公司进一步做大养护专业、做深关联产业,更好地服务及协同施工主业发展。

在市场布局方面,公司 基建工程 业务积极抢抓“交通强国”、“四大建设”、“ 长三角 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及“ 一带一路 ”等战略机遇,有力推行区域化、属地化经营战略,区域经营精准发力,市场外向度及开拓能力不断提升。目前承接业务已遍布全国 30 多个省(直辖市)及海外近 20 个国家,为今后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天风证券 认为,浙江交科已承接浙江省内运营高速公路约80%养护的市场份额,养护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看好公司上下游产业链布局以及业务多元化发展,静待公司业绩释放。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交科 签约项目 施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