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东北证券调研中远海科、利扬芯片等8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东北证券调研中远海科、利扬芯片等8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1月15日 14:50 中金在线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 东北证券 近期对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

调研上市公司名单如下:

1) 中远海科 (东北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正在开发“低碳宝”产品,利用 大数据 结合 人工智能 算法,实时计算全球商船的碳排放情况;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中远海运网络有限公司持有的网络北京60%的股权、网络物流51%的股权等

2) 利扬芯片 (东北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 集成电路 测试基地之一;公司目前涉及到的 汽车电子芯片有MCU、多媒体主控芯片、 传感器 等领域;公司北斗系列芯片主要运用于北斗 卫星导航 系统

3) 高华科技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基于现有的工业 互联网 传感系统集成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多传感器协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覆盖军工央企集团下属单位,并在多种型号的同类产品中成为主要供应商;公司于2023-04-18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4) 艾森股份 (东北证券自营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产品为电镀液及配套试剂、 光刻胶 及配套试剂等;公司于2023-12-06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5) 翔宇医疗 (东北证券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结合养老康复的应用场景和特点,进行相应的技术研究和开发,开发出能满足养老需求的系列产品,形成养老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老年人生活日常护理和康复治疗等需求;公司多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包括国家科技部组织的“智能 机器人 ”相关项目

6) 索辰科技 (东北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专注于CAE(属于研发设计类工业 软件 )软件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CAE软件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工程仿真软件、仿真产品开发。;公司于2023-04-18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7) 联化科技 (东北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农药业务包括杀虫剂产品;公司收购FineindustriesLimited,主要为农药、医药和功能化学品客户提供复杂的中间体和活性成分的研发、生产以及广泛的解决方案,已通过FDA审计。

8) 莱宝高科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研究咨询分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为笔电触控显示屏核心供应商,市占率高达44%;公司与中科院重庆分院有关于 石墨烯 的合作;公司已开发出包括彩色 电子纸 显示用TFT-Array驱动基板和CF、 柔性电子 纸显示用TFT-Array驱动基板等。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