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2024年运多星数字化风控体系全面升级

怡亚通2024年运多星数字化风控体系全面升级
2024年01月04日 19:22 电商报

1月4日消息, 怡亚通 宣布旗下全国一站式网络货运服务共享平台“运多星”2024年数字化风控体系全面升级。在四大风险管控体系中,业务结构进行了体系升级,全面提高准入标准;建立了用户评分体系,实现客户合规分层;建立了风控模型,预判业务风险,前置风险管理;搭建了用户培训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及合规宣导。

此外,运多星系统升级部署,智能化风控体系,具体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业务全流程分节点配置智能化风控规则;二是运多星业务风险自动判定规则升级3.0;三是AI智能识别全量订单,逐一自动审核;四是按照客户信用评级,差异化定制风控标准。

公开资料显示,运多星网络货运平台由中国500强、国企背景、我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打造,并于2021年正式上线。

运多星打通调车、承运、车后消费等环节,为货主、物流企业、个体司机等构建集运力交易、车后市场、结算、增值于一体的物流 综合 服务平台,提供税务管理、订单管理、财务管理等服务,实现业务的全程可视,解决物流企业与货主的现实痛点,有效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该公司的企业定位为全国一站式网络货运服务共享平台;企业使命为提供一体化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助力物流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企业愿景为打造 大数据 时代的价值赋能数字物流服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经赤峰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指导与支持,怡亚通物流积极联动诺瓦物流管理(深圳)有限公司(NOVA),并在多方共同配合推动下,中欧/中亚班列(赤峰—塔什干)首发开行仪式于近日在赤峰国际陆港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中欧/中亚班列的开行是怡亚通物流推动国际铁路班列项目的重要发展节点,也是怡亚通物流在打造“ 一带一路 多式联运大物流服务网络”的重要里程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