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中免集团携手飞亚达推出中免特供款环保主题腕表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中免集团携手飞亚达推出中免特供款环保主题腕表
2023年12月29日 11:02 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中免集团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领导下,勇担央企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实现环境、社会与经济的协调与可持续发展。2023年12月,中免集团携手合作伙伴飞亚达,在旗下门店特别推出中免特供环保主题“歼-20”蔚蓝海洋款腕表。

该款腕表甄选海洋回收塑料制成表带,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到当前塑料污染的严峻,从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海洋保护行动,从日常生活开始减塑。每位腕表购买者还会获得由中国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中免集团、飞亚达品牌共同颁发的“海洋卫士证书”,以“材质重生”帮助人类守护蔚蓝海洋,推动生态可持续性发展。

此前,中免集团还携手飞亚达及中国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海南西鼓岛上开展无人海岛“净岛行动”,组织志愿者清理海岛上的垃圾修复受损的生态环境,维护海岛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既还海岛以清洁,又还生物一片洁净的家园。

近年来,中免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供应链中的影响力,联动多方合作伙伴,从品牌商到消费者,共同助力行业绿色发展。中免集团与品牌方携手合作,优化货运模式,在新柜台装修和展台搭建中引入绿色设计、使用环保材料,致力于减少碳排放,打造融合时尚与环保的消费空间,并通过各种环保活动和举措,积极引导顾客转变消费观念,倡导可持续消费。

中免集团在日常经营中注重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排放,与自然和谐共生,构建时尚与环保融合的消费空间。通过与品牌商共同举办环保活动和旅游零售业的橱窗效应,于潜移默化中向志愿者、消费者和全社会传递环保理念,把责任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和蔚蓝海洋里。未来,中免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探索创新、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