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控股:将积极配合人民法院和管理人开展后续重整相关工作

新华联控股:将积极配合人民法院和管理人开展后续重整相关工作
2023年12月15日 09:37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2月15日,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债务融资工具违约后续进展情况的公告(2023年11月)。

新华联控股表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违约,为充分维护债券持有人利益,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有关规定,现将上一月度公告日至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2022年8月9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新华联控股提出的破产重整申请。2022年9月7日,北京一中院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担任新华联控股管理人。2023年4月14日北京一中院裁定对包含新华联控股及下属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并于2023年 4 月17日指定新华联控股管理人担任上述实质合并重整管理人。

新华联控股将积极配合人民法院和管理人开展后续重整相关工作,并依法履行债务人的法定义务。

将保持与持有人及相关中介机构的密切沟通,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和相关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始终坚持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的政策要求,切实承担企业自救、脱困和发展的主体责任,采取瘦身健体、提升公司质量、加快引进战投、稳定经营团队、提高管理质效等措施积极自救,稳步推进债务化解,全力确保生产运营及员工就业,维护社会稳定。

据观点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16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新华联控股等六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件的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至2024年1月13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