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联:公司各项重整及预重整工作有序推进

*ST新联:公司各项重整及预重整工作有序推进
2023年11月12日 19:49 金融界网站

11月12日消息, *ST新联 公告,公司于2023年5月18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担任公司预重整期间的临时管理人。公司于2023年5月2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预重整债权申报的公告》,公司债权人应于2023年6月25日前向临时管理人申报债权。公司于2023年5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临时管理人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的公告》,意向投资人应于2023年6月10日18:0前将报名材料送达或提交至临时管理人。公司于2023年8月8日披露了《关于签署重整投资协议暨预重整进展的公告》,就公司和临时管理人分别与6家重整投资人签署重整投资协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公告。公司于2023年9月11日披露了《关于预重整事项的进展公告》,就公司和临时管理人分别与重整投资人深圳市德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重整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及与原重整投资人广东久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重整投资协议之解除协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公告。公司于2023年11月9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法院申请重整的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及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重整,并同意上述两家子公司申请对其与公司的重整程序进行协调审理。截至目前,公司各项重整及预重整工作均有序推进,包括债权审查、资产调查与审计评估、主要债权人沟通等事项,同时重整受理涉及的相关批复程序亦在正常进行。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