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投产融:公司致力于构建能源与金融协同发展、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电投产融:公司致力于构建能源与金融协同发展、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2023年11月09日 18:38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电投产融11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重组后,公司有那些产融结合的项目?

电投产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构建能源与金融协同发展、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2022年,公司以良村热电作为标的资产在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发行类REITs产品,百瑞以类REITs产品的形式向合格投资者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资产支持票据,提供了专业的金融服务,优化了能源板块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公司会持续推进产融结合,以融促产,以融强产。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产 产业发展 类REITs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