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前高级副总裁赵刚获任嘉士利执行董事

良品铺子前高级副总裁赵刚获任嘉士利执行董事
2023年10月31日 15:10 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0月31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饼干生产企业嘉士利发布公告称,曾在良品铺子担任过高级副总裁的赵刚被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赵刚现为嘉士利副总经理,负责营销部、管理及发展,同时其也是嘉士利电商公司董事长。

公告显示,赵刚49岁,于2009年9月毕业于瑞士维多利亚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2015年6月获得广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赵刚在数字营销、品牌开发及电子商务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3年的经验。

加入嘉士利前,赵刚于2022年2月至2023年5月担任可乐名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销售及O2O(即“线上到线下”)业务。自2021年1月起至2022年2月,赵刚担任咚咚食品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主要从事通过网络销售休闲食品。自2013年7月至2021年1月,赵刚于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集团整体营销、电子商务管理及品牌发展及管理。自2002年5月至2013年3月,赵刚担任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场部总经理。

根据公告,嘉士利与赵刚就其获任为嘉士利执行董事订有为期三年的初步董事服务合约,任何一方均可发出不少于三个月的书面通知予以终止。赵刚可获每年36万港元的董事袍金(报酬)。此外,赵刚也与嘉士利订立雇佣合约,收取年薪144万港元,除一般薪酬外,赵刚还可获得由嘉士利酌情决定的年度花红。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王心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