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迪龙:公司火电行业解决方案的需求一般在火电厂建设中后期才会陆续体现,并在火电厂开工前完成调试验收

雪迪龙:公司火电行业解决方案的需求一般在火电厂建设中后期才会陆续体现,并在火电厂开工前完成调试验收
2023年03月15日 12:18 同花顺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雪迪龙提问, 请问公司在电力行业中的收入占比如何?去年新开工了不少火力发电站,这些发电站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将多久后能体现?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22年,公司污染源烟气排放监测业务的订单主要来源于非电行业,如钢铁、化工、石化等,火电企业也是公司的重要客户群体之一,公司火电行业解决方案的需求一般在火电厂建设中后期才会陆续体现,并在火电厂开工前完成调试验收。谢谢!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迪龙 火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