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技术:公司的订单信息将严格按照重大合同披露标准进行披露

科信技术:公司的订单信息将严格按照重大合同披露标准进行披露
2023年03月13日 22:39 证券之星

  科信技术(300565)03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否会顺应6G市场开展相应的技术储备?请回答是或者不是,谢谢

  科信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关注行业发展最新动向,顺应市场需求,努力抓住市场机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会顺应6G市场开展相应技术储备吗?请回答是或者不是,谢谢

  科信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关注行业发展最新动向,顺应市场需求,努力抓住市场机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6g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和行业优势?

  科信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关注行业发展最新动向,顺应市场需求,努力抓住市场机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来三大运营商股价连续大涨新高,贵司作为三大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伙伴,随着数字经济和数字技术的发展,通信行业会迎来新的增长点。作为深耕通信行业多年的公司,请问贵司在通信行业有哪些优势?

  科信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过最近几年的产品与市场的双转型,成为同时具备电池系统、电源系统等网络能源核心软硬件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主要提供基站站点能源、数据中心能源等包含机柜、电源、电池和温控设备的系统级产品,可以给通信基站、数据中心、工商业等场景提供“一站式”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公司通过垂直整合产业链、研发投入和跨境并购,努力夯实“电源+电池”的核心技术投入,积极调整业务布局,增加新产品研发力度,公司研发始终围绕客户使用场景及网络架构场景,持续对产品解决方案优化升级以及核心技术的迭代演进,在方案架构、制冷能力、供配电能力、储能能力等方面均对标第一梯队。近年来公司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寻找新的业务板块,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通信行业的订单有稳定增长吗?三大电信运营商的订单是怎样的?

  科信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订单信息将严格按照重大合同披露标准进行披露。收入情况请关注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科信技术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88亿元,同比上升28.77%;归母净利润2469.17万元,同比上升130.32%;扣非净利润2471.73万元,同比上升128.2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42亿元,同比上升72.8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80.71万元,同比上升125.7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92.15万元,同比上升123.95%;负债率66.42%,投资收益0.83万元,财务费用440.51万元,毛利率26.8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科信技术(30056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风险可能较大,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科信技术(300565)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上市后,经过最近几年的产品与市场的双转型,技术路线布局基本完成,通过垂直整合产业链研发投入和跨境并购,产品价值实现了10倍以上的提升,成为国内少数同时具备电池系统、电源系统等网络能源核心软硬件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可以给通信基站、数据中心、工商业等场景提供“一站式”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信技术 投资者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