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促成沙特伊朗复交,“一带一路”十周年之际再遇重大机遇,流程自动化龙头加速出海远洋!

中国促成沙特伊朗复交,“一带一路”十周年之际再遇重大机遇,流程自动化龙头加速出海远洋!
2023年03月13日 16:04 同花顺

  【财通计算机&机械】中国促成沙特伊朗复交,“一带一路”十周年之际再遇重大机遇,流程自动化龙头加速出海远洋! #中东外交破局提振“一带一路”战略意义,体现在①中国同沙特伊朗两国的三方联合声明有利于双边在能源安全、基础设施、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开展;②沙特和伊朗作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之一,预计在能源化工领域与中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中控技术有望直接受益中东经贸合作,原因在于①客户层面,公司深度布局海外业务,已于2021年顺利进入巴斯夫合格供应商名录,于2022年3月成功进入沙特阿美供应商名录,并于2023年2月也亮相巴基斯坦化工博览会,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提高;②战略层面,公司凭借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软件及海外市场解决方案技术和产品质量,依托新加坡国际运营中心,以东南亚、中东、非洲为重点区域,销售网络和销售区域进一步拓宽;③融资端,2022年11月公司计划发行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募集资金拟用于实施全球研发计划、核心业务的全球化拓展。 #关键领域国产替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出海打开市场空间,我们认为中控技术作为国内流程自动化的龙头,成长路径契合当前的时代主线,业绩快报成长性持续验证,在手订单充足有望穿越周期,我们预计2022-2024年公司分别实现收入66.21、90.37、120.12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7.96、10.40、13.37亿元,对应当前PE估值分别为62x、48x、37x,建议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下游扩产情况不及预期,新技术研发投入不及预期,海外地缘政治风险

  作者利益披露:转载,不作为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旨在提供更多信息,作者不保证其内容准确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带一路 自动化 沙特 中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