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同意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新开普:同意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2023年02月22日 11:42 蓝鲸财经

日前,新开普宣布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上海树维向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5年。

公告称,2023年2月20日,新开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合同约定公司对上海树维向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期限5年。自《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协议》项下每笔贷款或其他融资或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受让的应收账款债权的到期日或每笔垫款的垫款日另加三年。任一项具体授信展期,则保证期间延续至展期期间届满后另加三年止。

公告指出,此次担保实施后,新开普累计担保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55%。此外,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文章来源:蓝鲸财经)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苏能股份 600925 --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