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建工: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宁波建工: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3年02月20日 12:35 证券之星

  宁波建工(601789)02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当前国家大力发展新老基建,尤其是新能源方面,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相关的光伏建筑项目,是否有规划投资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另外从公司的长远发展方面,公司有何长期规划?

  宁波建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主营业务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同时也密切关注与公司发展具有协同效应的有关新基建等方面的拓展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在大盘大涨的情况下,贵公司股价一路下跌,是否有利空消息未公布。贵公司是否维护股价稳定的相关措施?

  宁波建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宁波建工市净率低,业绩稳健,潜力不错,最主要的原因在哪里?

  宁波建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波动收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经营总体平稳有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房地产行业危机,对宁波建工影响怎样?

  宁波建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市政园林及建筑工业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公司经营总体平稳有序,感谢您的关注。

  宁波建工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8.31亿元,同比下降2.48%;归母净利润2.26亿元,同比下降20.79%;扣非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上升2.5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6.72亿元,同比下降0.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515.16万元,同比下降3.3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920.54万元,同比上升5.52%;负债率76.82%,投资收益-888.52万元,财务费用1.18亿元,毛利率8.1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463.1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宁波建工(60178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宁波建工(601789)主营业务:房屋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市政道路桥梁、园林绿化、城市轨道交通的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的设计、施工及预拌商品混凝土、水泥预制构件等的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建工 建筑 投资者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