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支付方案未达一致 新疆国际实业终止转让两家地产公司100%股权

因支付方案未达一致 新疆国际实业终止转让两家地产公司100%股权
2022年09月26日 16:49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9月26日,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终止转让全资子公司新疆国际与新疆中化100%股权。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此前于9月9日国际实业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房地产子公司股权的议案》,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新疆国际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全资子公司新疆中化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陕西久尚合泰实业有限公司",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为进一步明晰双方权责,控制转让实施风险,国际实业提出调整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方案,尚合泰公司未能接受公司提出的新的股权转让价款支付方案。为此,经双方协商,2022年9月26日,公司与尚合泰公司签署股权转让《终止协议》,终止本次股权转让事宜。

  公告明确,《股权转让协议》虽已成立尚未生效,依据本协议生效解除后,双方互不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

  国际实业明确,本次签署房地产公司股权转让《终止协议》,对公司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