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东电子:在疫情影响下,公司订单受到一定的冲击

奕东电子:在疫情影响下,公司订单受到一定的冲击
2022年09月26日 11:3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奕东电子于 2022 年 9 月 22 日参加 2022 年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有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国内疫情影响下,公司订单是否受到影响?工厂扩建后的产能是否会过剩?

  对此,奕东电子回答:公司在国内疫情影响下,公司订单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公司将主动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持续积极开拓新市场、新客户、新项目,并加大研发力度快速开发新产品和新项目,发挥自身的优势,发挥三大业务板块的协同性以及较强的抗风险能力,按计划稳步推进募投项目建设,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助推公司快速长远发展。

  此外,奕东电子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扎扎实实把经营做好,发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通过项目精细化管理和严格的成本管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也会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沟通,让更多投资者了解公司投资价值。

  公开信息显示,奕东电子公司主要从事 FPC、连接器零组件、LED 背光模组等精密电子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奕东电子介绍,公司的三大类业务都属于精密电子零组件领域,都是基础的电子元器件。公司早期以优秀的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为基础,研发生产 LCD 端子系列产品,主要客户为各类液晶显示器模组厂商,围绕该类厂商的多种需求,公司进入LED背光模组业务领域。基于公司的模具、冲压、注塑、表面处理的能力,公司进入光通讯组件领域,期间逐步发展起其他的连接器零组件产品。再到进入消费类FPC领域,然后延伸到动力电池管理系统 FPC,三大类产品是基于公司的技术基础、客户基础逐步进行的相关性的拓展,在技术、生产和销售上都具有协同性,并互相促进、协同发展,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这也是公司独特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奕东电子未来发展重心会围绕与汽车、新能源、通讯通信相关的品类,包括动力电池管理系统 FPC (含储能领域的应用)、新能源相关的精密结构件(新能源动力电池盖板、壳体、正负极片等)、车载 LED 背光模组、连接器成品(汽车连接器、BTB 板对板连接器、通讯连接器等)等产品,这些领域公司目前都在大力发展中。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