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件制造业务已剥离,正泰电器聚焦光伏电站开发运营业务

组件制造业务已剥离,正泰电器聚焦光伏电站开发运营业务
2022年09月20日 18:18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9月20日,有投资者在投资互动平台向正泰电器提问,董秘你好!在此次拉美展上,正泰新能、中来股份(维权)比亚迪展出的产品采用了210尺寸叠加n型技术,组件功率达700W+,无疑进一步凸显210技术的无限潜力和兼容性。而此次仅有晶科,晶澳与隆基等少数企业仍固守182尺寸版型,最大功率只有625W,请问在210尺寸何以成为未来高效叠瓦组件主流?贵司210尺寸组件占比多少?是否也同步生产182及166尺寸组件?请问210版型相较182和166有何优势?

  正泰电器对此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组件制造业务已剥离,上市公司在新能源领域聚焦于光伏电站的开发运营业务,积极把握产业发展机遇。公司在光伏电站开发过程中已在应用更高功率的组件产品,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据正泰电器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其主要从事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电源电器、电子电器、建筑电器和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和销售、EPC工程总包,电站

  开发、建设、运营、运维,和储能系统、BIPV、户用光伏的开发和建设等业务。

  今年5月,正泰电器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正泰太阳能拟将其持有的资产整合完成后的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100%股权转让给正泰集团等受让方,交易总对价为2250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光伏组件制造业务资产。

  不过,正泰电器仍保留光伏电站开发、运维等业务,且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正泰电器 光伏电站 正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新芝生物 430685 15
  • 09-20 凡拓数创 301313 25.25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20 近岸蛋白 688137 106.19
  • 09-20 唯特偶 301319 4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