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食品聚焦消费者核心需求,打造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绝味食品聚焦消费者核心需求,打造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2022年09月15日 15:37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消费升级相关的话题近年来频繁出圈,搭乘消费升级的风口,许多品牌凭借各种新式经营方法,获取巨大进步。但在消费需求、消费场景等持续升级的同时,依靠传统实体经营模式,很多品牌依然获得了大发展。比如绝味食品,凭借实体经营模式带动了规模效应,聚焦休闲卤制食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稳居行业头部位置。

  数据证明,拥有14930家门店的绝味食品处于业内头部位置,累计零售规模至今已达400亿元。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下,绝味食品用自身优势去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找准消费者核心需求的同时,做到了有的放矢。

  一方面,为保证产品最大新鲜程度的供应范围,绝味食品门店均分布在生产基地300-500公里辐射范围之内,品牌科学布局门店网络。绝味食品在该布局下,让各门店实现了产品“日配到店”,保证了消费者的食用体验、购物体验,获取大量好评。作为绝味食品的用户,即便他们拥有新的消费需求,但对于优质服务和产品的需求,是始终不变的。正是洞察到了这一点,绝味食品才依靠传统实体经营模式,取得大的进步和发展。

  另一方面,在科学布局门店网络的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食用场景,绝味食品也在积极覆盖各类消费渠道。目前,绝味食品开设足迹遍布交通枢纽、商超、社区商业体等地,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都开设了门店,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新鲜美味,品牌为各类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购买渠道。或许消费升级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场景,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之一仍然是便捷、稳定的购买渠道。绝味食品满足了消费者的核心购买需求,正是因为精准洞察到了这点。

  消费者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自身的需求不断变化,想要洞察消费者核心需求,品牌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加。不过作为创业者,想要避免走弯路,找到方向,其实只要多多观察同行业头部品牌的经营方式,或许就能找到答案。正如绝味食品一样,持续扩大发展,最终在商业上取得了成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绝味食品 消费升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