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老东家欢瑞世纪近3日累跌超20%

李易峰老东家欢瑞世纪近3日累跌超20%
2022年09月15日 12:28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最近出现的新成语“见易思签”,这个瓜大家都迟到了吧?顶流李易峰“翻车”了!李易峰登上了热搜,负面消息可以说是铺天盖地,嫖娼、录视频、前女友、网红湾湾、单次七名女生……实锤接二连三,大瓜接踵而至,他和经纪公司的辟谣就像个笑话似的。由于公众人物有着巨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因此,公众人物有责任珍视和维护好自身的社会形象,从而使自己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共标杆。所以,李易峰的“阴沟里翻船”,属于自作孽不可活?

  “中秋李易峰事件曝光,很有可能只是个开始,与之有关联的相关方,以及相关业务,恐怕后头也会受之影响。”艾媒咨询CEO张毅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李易峰的形象瞬间崩塌,而这仅仅是个开始。PRADA、六福珠宝以及京都念慈庵等多个品牌先后与李易峰完成“切割”后,蝴蝶效应传至资本市场。李易峰老东家欢瑞世纪(维权)9月14日发布异动公告,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9月9日、9月13日、9月14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9月13日,中秋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欢瑞世纪(SZ000892)迎来跌停。要知道,当日两市104家文化传媒上市公司,超过40家股价飘红;除欢瑞世纪外,股价下跌的公司跌幅也均在2%以内。9月14日,欢瑞世纪继续下跌。截至收盘,欢瑞世纪跌4.35%,报3.96元/股,市值不到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欢瑞世纪已经连续三个年度出现亏损,而公司已于今年6月开始“自救”。在业绩会上,公司表示,数字艺人已经在研发和推进中,相关数字资产将陆续推出。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