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换新帅,加速整合腾飞在即

新宁物流换新帅,加速整合腾飞在即
2022年08月22日 10:27 市场资讯

  8月21日晚间,新宁物流(300013)发布公告,原董事长兼总经理田旭先生已卸任总经理职务,其本人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长,其他子公司及参股公司职务亦不变,总经理一职则由刘瑞军先生接替担任。

  公开资料显示,新任总经理刘瑞军先生1977 年 3 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机械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审计师,曾担任河南投资集团审计部副主任、资本运营部副主任,并先后任职于安彩高科(600207)、城发环境(000885)等上市公司。其风控审计专业背景,加之上市公司运营经验,深谙资本运营之道,有望带领新宁物流进一步强化公司规范治理,进一步激发现有技术团队的创新活力,进一步促进公司高效运营,进一步打造公司的长期核心竞争力。

  本次定增认购对象大河控股有限公司是河南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公布定增预案到如今宣布新总经理走马上任,短短半个多月时间,河南省投资集团系加速进场,效率之高不仅体现了国资对新宁物流的重视,也预示着增发事项有望加速落地。

  上市公司新宁物流似乎也在通过自身的禀赋和能力展现出实力韧劲,做好迎接“新东家”的准备。根据公司2022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在银行债务危机、新冠疫情肆虐华东(上海、昆山、苏州等)地区、公司管理层调整的背景之下,物流板块营收依然稳健增长,实属难得和不易。财报显示,上半年度公司仓储业务及相关配套物流服务实现营业收入40,909.08万元,同比增加7.16%。其中,华东地区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6.25%,华中地区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2.90%,均实现稳健增长。

  稳定增长的“成绩单”彰显了新宁物流稳健强大的基本盘,也说明公司的项目团队、技术研发、市场客户等核心优势并未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与改变,其强大的品牌力、扎实的管理体系、成熟的行业技术与研发能力,以及对3C电子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实施能力,支撑着公司于风雨飘摇中仍能屹立不倒!

  新官上任三把火,此次新宁物流刘瑞军总经理正式上任,代表河南国资的加速进场。新的“班长”,新的气象。新宁物流2022年如何继续开疆拓土、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河南国资将会与公司擦出怎样的火花?未来经营将会出现何种崭新面貌?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值得期待!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宁物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