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展全资子公司中标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

漳州发展全资子公司中标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
2022年08月04日 19:51 市场资讯

  挖贝网8月4日,漳州发展(000753)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收到《中标通知书》,水务集团作为运营单位与联合体其他方中标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总承包(EPC+O)项目。

  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招标人:诏安水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总承包(EPC+O)

  中标人名称:主体施工单位为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设计分包单位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运营单位为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运营费用下浮率为8.63%。

  运营质量标准:根据排放去向不同,达到福建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5/1869-2019)等不同的排放标准。

  本次项目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生态环保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本次中标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漳州发展以优化战略布局、强化有效内控、规范公司治理为总体目标,深耕现有业务,研判内外环境,适时对战略规划进行调整,新增新能源业务板块,开启转型升级新征程。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漳州发展 水务 施工 挖贝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