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泉,又出事了!

张小泉,又出事了!
2022年08月02日 18:01 市场资讯

  7月13日,张小泉菜刀因拍蒜断裂冲上热搜,引发全国网友关注。

  没想到,刚过了半个月,张小泉又出事了!

  7月29日,广东深圳的一位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我半年前在超市买的张小泉锅铲,没想到这次做菜的时候掉把儿了。”张小泉则回应:第一次听说这个情况,做登记后将上报领导酌情处理。

  据吕女士介绍,自己在做啤酒鸭的时候,张小泉锅铲的把儿竟然掉了。

  她称:“这个锅铲是半年前在超市买的。除了张小泉菜刀,没想到锅铲也出意外。”对此,吕女士很无语:“我没有找张小泉客服,自己重新买了一把锅铲。”

  她没好意思找客服,而是选择了直接找媒体曝光!

  7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就张小泉锅铲掉把儿一事致电张小泉断刀回收热线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听闻这个情况,我们先做顾客信息登记,然后上报领导酌情处理此事。”

  对此,有的网友称,我的锅铲十元上下,用了很多年了,完好无损。

  有的网友称,这都要上报处理?直接寄回厂换新的就可以了吧。

  有的网友则指出,产品质量始终是一个品牌的立足根本,张小泉近期产品质量问题频出,真的要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了。

  还有网友称,感觉张小泉的售后不怎么样,这么小的事情还要层层上报。

  这次事件与上次的菜刀不同,张小泉的客服明确告知消费者,她家里的菜刀是不允许拍蒜的。甚至很多菜刀厂家都跟风表态:菜刀不能拍蒜。只有北京王麻子准确地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居然直播了一整天的菜刀拍蒜。

  如果这次张小泉能发声说深圳的女士做啤酒鸭的姿势不对,这才是造成锅铲分离的主要原因。估计北京王麻子一定会直播一整天做啤酒鸭,而且还是锅铲不停翻动的那种。

  张小泉的这把锅铲并不是断裂,而是刀和把分离。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我家里的铲子也掉过,用螺丝紧固一下就好了。

  有句古话说得好,叫做“破鼓众人锤,墙倒众人推”。张小泉走到今天的地步,客服的“菜刀不能拍蒜”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张小泉的总经理提出的“米其林大厨”理论。把菜刀断裂和所谓的“中国人不会用菜刀”结合在一起,把米其林大厨捧到了天上。他的理论已经成功的伤害了全国人民的感情,他真的张小泉的领头人吗?简直就是一个“猪队长”!

  出于本心,我还是希望张小泉能度过这次危机。杭州张小泉,北京王麻子,这是我国传统的刀剪企业。民族工业,虽然近几年被西方工业挤到了墙角,却还有很多国人是认可他们的。

  打铁还须自身硬,张小泉只有从内部入手,再辅以危机公关,才能度过这次难关。相信阵痛过的张小泉,会做得更好。

  今日话题:你用过张小泉家的产品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菜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2 麦澜德 688273 40.29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