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广电5G创新应用推进会暨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吉林启动活动在长春举行

吉林省广电5G创新应用推进会暨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吉林启动活动在长春举行
2022年07月28日 09:34 市场资讯

  今天(7月27日)上午,吉林省广电5G创新应用推进会暨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吉林启动活动在长春举行。自此,广电5G(吉林)192号段正式迈入试商用阶段,也标志着吉林省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广电网络初步形成“有线+5G”融合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广电5G拥有被称为“黄金频段”的700兆赫频段优势,具有频率低、覆盖范围广、传播损耗低、穿透能力强等特性。吉视传媒受权经营广电5G业务后,在充分发挥广电5G移动通信优势的同时,还能够将其与原有固网业务深度融合,依托具备国际专利的IPON技术以及遍布城乡的全光网络,打造“手机+电视+宽带+语音+直播卫星+X”全融合业务体系,呈现固移融合服务新体验,为用户提供覆盖更广、信号更稳定的5G通信服务。用户无论是打电话、看电视、上网还是使用智能家居,均可全面高效地满足需求。借助广电5G,吉视传媒还将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务、新应用,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服务领域,努力探索构建智慧服务、公共服务、垂直行业应用等多业务融合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低成本、更优服务的广电5G系列产品,更好满足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和信息服务的新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吉林省 长春市 5g网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1 维海德 301318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07-28 魅视科技 001229 21.71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