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亚虹: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6%至61%

上海亚虹: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6%至61%
2022年07月08日 15:03 市场资讯

  7月7日,A股上市公司上海亚虹(代码:603159.SH)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6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0万至900.00万元,净利润同比下降60.67%至55.75%,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主营业务影响公司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报告期内上海市爆发新冠,受长时间的封控政策影响,公司生产基地无法正常运转,长时间的停产和供应链停滞对公司订单的生产、交付及经营调度造成巨大影响,从而导致公司二季度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整体下降。(二)行业周期波动影响汽车行业周期性波动加之全球新冠反复的叠加影响,导致各车企整车生产停滞供给趋弱,新车型开发延后或削减数量,零部件需求量下降,供应端市场竞争激烈,订单价格呈下滑趋势,压缩了公司产品的毛利率空间。(三)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新冠和主要大宗商品价格上升导致工业品原材料供应短缺、价格上涨,使得公司采购成本上升,对盈利水平造成负面影响。

  上海亚虹,公司全称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04月07日,现任总经理徐志刚,主营业务为精密塑料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以及注塑产品的成型生产、部件组装服务。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亚虹 净利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