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七家公司发布减持、轮候冻结、摘牌重要利空,或关灯吃面?

A股:七家公司发布减持、轮候冻结、摘牌重要利空,或关灯吃面?
2022年06月29日 00:00 市场资讯

  一、纳微科技: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股东华杰(天津)医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数量不超过12,004,37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二、华安证券: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公司公告,截至公告日,安徽国控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皖能电力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6,976,6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安徽国控集团和皖能电力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6,976,6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6%。本次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三、*ST深南: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公司公告,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到公司控股股东周世平先生所持本公司的股份新增轮候冻结,本次新增轮候冻结股份数量合计70,463,71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6.07%。

  四、川发龙蟒: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预披露的公告

  公司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其中:朱江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979,168股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1%;王利伟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030,000股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6%;朱光辉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00,000股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宋华梅女士拟减持不超过506,883股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3%。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五、东海A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的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股票于2022年6月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已交易十五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6月28日,退市整理期现已结束,2022年6月29日公司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六、凌霄泵业: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陆凤娟《关于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持有公司股份1,283,8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的高级管理人员陆凤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20,9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

  七、中金公司: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海尔金盈出具的《关于减持数量过半的通知》,计划减持期间,海尔金盈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93,550,000股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尔金盈持有公司304,950,000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2%。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A股 大宗交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