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投签订《中济海项目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为2.7亿(含税)

ST云投签订《中济海项目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为2.7亿(含税)
2022年06月28日 19:37 市场资讯

  6月28日,ST云投(002200)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5月12日对外披露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公司与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造源景观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中标了“古城区荣华西片区城市更新示范建设项目-中济海公园海绵化提升改造及全民健身项目EPC招标”项目(以下简称“中济海项目”)。

  近日,公司及其他联合体成员与中济海公园海绵化提升改造及全民健身项目建设指挥部签订了《中济海项目总承包合同》,公司实施部分的建安工程费合同金额为2.7亿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年度营业总收入的68.88%。

  合同主要内容:

  工程名称:古城区荣华西片区城市更新示范建设项目-中济海公园海绵化提升改造及全民健身项目EPC总承包。

  工程所在省市详细地址:丽江市古城区荣华片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1)新建及改造广场18678平方米(2)生态康养绿道全长4647.7米,(3)水岸观景栈道(带栏杆木栈道)位于上库坝顶,全长1269.3米,宽度为3米,(4)游步道面积为10042.2平米,根据不同功能区域及道路等级,分为3m宽、2m宽及1.2-1.5m宽的三种等级,(5)室外运动场地(4个篮球场、1个七人制足球场、2个网球场、4个羽毛球场、1个门球场、1个自行车泵道场),(6)生物多样性生态绿化种植,(7)公园管理用房占地约856平米,游憩建筑及服务建筑占地约5701平米,包含6个驿站(含一个公园服务中心),1个滨水建筑及1个雪山观景建筑组团,(8)新建1个老年人活动廊架、3座湿地海花亭、1座水榭、6座观景亭,(9)其他基础设施,(10)水质净化提升系统工程,(11)堤防改造工程。

  合作方式:公司主要负责建设内容范围内的工程施工部分,联合体其他成员负责工程设计部分。

  合同价款及支付方式:合同总价款为27,396.45万元,其中公司实施的工程部分为27,000万元(含税)。价款按照合同金额的一定比例支付预付款,根据项目实施进度支付进度款方式进行支付。

  定价依据:中济海项目各类工程计价标准执行现行《云南省工程造价计价标准2020版》及《云南省2013版清单计价规范》及配套文件,结算采用清单计价的方式进行计价,仿古建筑及拆除部分定额以《云南省房屋修缮及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2013)》计价。

  合同期限:项目设计及施工周期共118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或监理单位书面通知为准。

  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履约情况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相关财务数据的确认以经审计财务报告为准。

  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经营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云投的经营范围为:植物种苗工厂化生产;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园林养护;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水土保持、生态环保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不含管理商品);工程技术咨询;观赏植物及盆景的生产、销售及租赁;生物资源开发、生物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推广;植物科研、培训、示范推广;园林机械、园林资材的生产及销售;项目投资;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济海项目总承包合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