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股份拟在甘肃省酒泉市注册成立一家孙公司甘肃浙新能肃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1亿

日月股份拟在甘肃省酒泉市注册成立一家孙公司甘肃浙新能肃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1亿
2022年06月10日 20:54 市场资讯

  6月10日,日月股份(603218)近日发布公告,根据战略发展需要,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甘肃省酒泉市注册成立一家孙公司,孙公司名称暂定为“甘肃浙新能肃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甘肃浙新能”)。

  甘肃浙新能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日月重工(甘肃)有限公司出资9,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00%;由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0%。股东以现金方式出资。

  拟设立孙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甘肃浙新能肃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傅明康

  注册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党城湾镇教育路18号

  经营范围:风能、太阳能、新能源电力的投资与开发、发电及技术咨询服务、电力购销、配电网投资与运营、合同能源管理、综合节能、用电咨询及增值服务(包括节能技术咨询开发推广服务、用户能效管理技术)(最终以工商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本次投资设立孙公司基于对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及价值认可所做的选择,该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提升公司在铸件行业的影响及竞争力,在更大范围内和更深层次上寻找和挖掘市场潜力和空间,进一步促进公司的成长与发展,以实现公司资本增值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定、良好,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日月股份致力于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风电铸件、塑料机械铸件和柴油机铸件、加工中心铸件等其他铸件,主要用于装配能源、通用机械、海洋工程等领域重工装备。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日月股份 风力发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