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股东会直击:换届产生新班子,王磊新任副总裁

迪马股份股东会直击:换届产生新班子,王磊新任副总裁
2022年05月25日 12:46 市场资讯

  5月24日,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600565)在重庆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和监事会。

  之后,选举罗韶颖女士为董事长,同时聘任为公司总裁,与上届相同。

  深圳大学胡冬梅新当选独董

  迪马股份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是5月24日下午二点,在重庆南岸区东原1891D馆办公室准时召开,董事长罗韶颖女士线上主持会议,由于疫情原因,部分高层在线上参加。

  会上,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罗韶颖女士、黄力进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吴世农、李琳女士、胡冬梅女士为独立董事,与职工代表董事易琳女士、杨永席,共同组成第八届董事会。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胡冬梅为新当选独立董事。简历显示,胡冬梅,女,博士。胡冬梅曾任职于深圳南油集团进出口部、国泰证券投资银行部、华夏证券投资银行部,曾担任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研究员、产品开发部副总监,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现任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

  股东会选举易宗明、潘川为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也为上届股东代表监事。

  副总裁王磊为资深地产人

  之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选举罗韶颖女士为董事长,聘任为公司总裁。

  根据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杨永席为公司常务副总裁,聘任易琳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同意聘任刘琦、王磊、陈涵、何虎为公司副总裁。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同意聘任王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聘任杨丽华为证券事务代表。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王磊为新任副总裁。

  简历显示,王磊,男,43 岁,硕士学位,王磊曾就职于中海地产,景瑞地产,朗诗地产,现任公司副总裁兼迪马产发集团联合创始人、CEO。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除张爱明不再担任副总裁,其他管理层成员均与上一届一致,据了解,张爱明在公司担任重要职务。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易宗明为监事会主席。易宗明也为上一届监事会主席。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