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给予仙乐健康买入评级

浙商证券:给予仙乐健康买入评级
2022年01月10日 11:46 证券之星

原标题:浙商证券:给予仙乐健康买入评级 来源:证券之星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莉,孙天一对仙乐健康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仙乐健康深度报告:营养健康食品CDMO龙头,扩产提效服务全球品牌》,本报告对仙乐健康给出买入评级,当前股价为44.4元。

  仙乐健康(300791)

  投资要点

  公司:营养健康食品CDMO龙头。(1)公司产品涵盖多剂型、多个功能平台,满足从婴童到中老年人等全生命周期的不同人群。在中国区,公司实现了广泛的客户覆盖,同时积极支持一些成长迅速的新锐品牌。公司在欧洲地区的业务拓展由欧洲营销团队负责,由德国Ayanda以及中国生产基地共同供应产品。在北美地区则通过北美营销团队开拓市场,由中国生产基地供应产品。(2)股权结构稳定,员工激励充分。(3)产能逐步提升,营收稳健增长,近五年营收cagr约20%。传统剂型稳定,创新剂型发力。总体盈利能力稳中有升,片剂和营养软糖毛利率较高。

  行业:C端市场空间广阔,B端企业充分受益。(1)从规模上看,保健食品稳定增长,功能性食品空间广阔。(2)行业两大趋势明确,老龄化提升需求,消费结构年轻化。(3)从格局上看,下游格局分散,B端企业有望充分受益。

  核心竞争力:四大优势,行业领先,迭代强化。(1)良好的行业影响力:合同生产模式共赢,知名客户品牌背书。(2)卓越的应用创新力:内外双修提升研发,技术转化通道顺畅。(3)高效的运营组织力:多剂型规模化供应,全球化供应链布局。(4)专业的B端营销力:组织架构革新,效率提升可期。

  盈利预测及估值:公司作为营养健康食品CDMO龙头企业,预计2021-2023实现归母净利润2.60/3.55/4.64亿元,增速分别为1.04%、36.45%、30.88%,EPS1.44/1.97/2.58。考虑到公司2022-2023年业绩成长性高,给予公司2022年30XPE,对应目标市值107亿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客户流失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创新剂型需求不及预期风险。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2.5;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仙乐健康(300791)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