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钱枫遭举报性侵 湖南卫视紧急回应:暂停其一切工作!积极配合调查 这家A股公司咋走?

突发!钱枫遭举报性侵 湖南卫视紧急回应:暂停其一切工作!积极配合调查 这家A股公司咋走?
2021年08月24日 20:23 e公司

原标题:突发!钱枫遭举报性侵 湖南卫视紧急回应:暂停其一切工作!积极配合调查 这家A股公司咋走? 来源:e公司

今天,又有艺人被举报。

一位网名为“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的网友称,湖南卫视的主任钱枫对其实施了性侵。我们先看一下网友爆料的事件经过。

网友爆料:钱枫对其进行性侵

据爆料网友讲述,她是一个90后的南方女孩,毕业后一直从事电视演出工作。2018年,她受邀参加了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节目组一期录制工作,整个彩排录制中我都没有跟主持人钱枫有过接触。节目录制完的当天晚上,她回到节目组安排的酒店,收到了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信息,之后加上了主持人钱枫的微信。

爆料网友微博截图

爆料网友称,聊天过程中,钱枫开始多次邀约她出来吃饭,但从未相见。2019年2月14日,钱枫和几个朋友,和该网友一起在五角场附近一家融合菜小酒馆吃晚饭,这是现实第一次见面。当晚,钱枫劝她喝了许多果酒,晚饭后,她头特别晕和难受,意识模糊,强烈怀疑酒中可能被下药。

“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称,第二天醒过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了一个陌生的床上,身边有一个脱干净的裸男——钱枫。事发后,她选择了报警,警方带我验伤结论是下体撕裂伤。但至今仍未立案。

湖南卫视紧急回应

随后,湖南卫视官方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据湖南卫视官方微博消息,湖南卫视关注到主持人钱枫的相关舆情,正在紧急核实了解中,并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在调查结论出来之前,频道暂停其一切工作。

而对于湖南卫视旗下上市公司芒果超媒,有不少网友在担心公司明日表现如何。

芒果超媒上半年业绩亮眼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芒果超媒刚交出了亮眼的年中“成绩单”。

芒果超媒发布的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8.53亿元,同比增长3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51亿元,同比增长31.52%。

事实上,作为爆款综艺“输出机”的芒果超媒,近期其上线的《披荆斩棘的哥哥》几乎承包了各大平台的热搜。据报道,该综艺首日播放量达1.36亿次,超越《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创造的历史高点(首日播放量1.2亿次),全端收割热搜230多条,微博话题讨论量121万条。截至8月16日累计播放量突破5.9亿次,稳居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首位。

芒果超媒在8月18日接受调研时表示,今年内容开支预计75亿左右,现金流角度投入会更大,明年会在今年的基础上预计再增长20%左右。明年综艺的投入预计增长10%,还有2个大的创新项目。公司在努力将综艺优势转移到剧上面,目前拥有20多个剧制作人团队,未来2年会发展到40-50个。

(文章来源:e公司)

文章来源:e公司

原标题:突发!钱枫遭举报性侵,湖南卫视紧急回应:暂停其一切工作!积极配合调查;这家A股公司咋走?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钱枫 湖南卫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