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航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18.86万元 同比增长59.44%

贵航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18.86万元 同比增长59.44%
2021年08月12日 19:29 中证网

8月13日 新浪财经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线上重磅开启!】王忠民、赖晓明、朱丽红、李一梅、花长春、郭磊、付鹏、李超等众多嘉宾云集,共议绿色未来!万物皆碳,未来已来。如何把握机遇?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tanzhonghe/

原标题:贵航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18.86万元 同比增长59.44% 来源:中证网

贵航股份8月12日晚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25.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8618.86万元,同比增长59.44%;基本每股收益0.21元。对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公司称,主要系今年市场订单增加,销售增加。

半年报显示,针对航空产品订单任务增长需求的形势,为确保科研生产任务的完成,公司提前进行了工作部署。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对策,从增加人员、投入设备,到优化客户及产品,以集中资源保关键重点客户的合同交付、控制库存,优化生产计划安排。同时,公司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完善企业发展长效机制。截至5月,降本金额完成率为37.5%,为近3年较低值,主要是受金属材料、三元乙丙橡胶等大宗原材料涨价影响,采购成本增高。上半年内部协作计划完成率73.9%,其中转回自制完成3000万元。1-6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800万元,年度计划完成率59%,为近年来同期完成最好的一年。

对于下半年,公司表示,针对今年原材料特别是金属、橡胶等涨价幅度较大,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降本工作力度,继续加强能耗控制、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提升管理有效性,以消化涨价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坚持客户结构调整,聚焦和主动服务核心客户; 践行军工企业的责任,以聚焦客户、服务客户为己任,全力以赴督导下属企业努力高质量完成航空产品科研和生产任务的交付等。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贵航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18.86万元 同比增长59.44%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航股份 净利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